耿直

2014.4入股·长期自我拉扯·专注产出·不混贵圈丨multi-tasking

段子丨2015.01.17 大哥微博脑洞



——千玺,问你个问题

——啥?
——宇宙有边际么?
—— ⊙ω⊙
——平行宇宙真的存在么?
—— ⊙▽⊙
——黑洞后面是什么呢?
——⊙△⊙
——有外星人么?如果有长啥样子呢?
——₍ↂ⃙⃙⃚⃛_ↂ⃙⃙⃚⃛₎
——你敢不敢不发颜文字……
——这位同学你是我大哥嘛?你是我那个傻了吧唧没心没肺但是敲帅敲可爱的亲大哥嘛?
——千玺,虽然你夸我帅夸我可爱但是我still心情不好 ಠ╭╮ಠ
——怎么了?
——重庆今天的天空灰蒙蒙的连个星星都看不到 ಠ╭╮ಠ
——嗯……
——那我怎么摘下星星送给你嘛
——(/ω\)









上一篇
评论(9)
热度(83)
©耿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