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直

2014.4入股·长期自我拉扯·专注产出·不混贵圈丨multi-tasking

coffee or tea,or me?(上)

# 机长K x 老师千


# ooc外瑞马驰



-----


提问:千智赫最讨厌什么哇?


回答:肥肉,夜航,和drama。


-----


 ▲


 对于一向遵循生物节律十点半准时上床六点半自然苏醒的千智赫先生而言,不到万不得已,他是绝对不会选择搭乘夜间航班的。 


「那不健康。」


千智赫先生如是说。


可是今天……


北京时间已经走到了凌晨一时十二分八秒,本该早已进入深度睡眠状态的千某,此刻却正坐在KQ0921次航班最后一排左手边靠窗的位置上,一脸生无可恋。


“赫赫,你想干嘛?”


赫赫……?


千智赫几乎是条件反射般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的。


也不怪他神经敏感,毕竟有个人老喜欢这么逗他,也不知到底是在叫他的名,还是真的在“呵呵”。


梗so老!嫌弃死那个老人家了!


哼╭(╯^╰)╮




那声音似乎是从乘务员休息室传来的。


顺着交错的座位缝隙望去,乘务员休息室的帘子此时正被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撩起,显出两个交叠的身影,影影绰绰的,那脸虽然看不清,不过右边那位的一双xl码的大长腿倒是被千智赫看了个分明。


看这架势难不成…霸道机长绝情空少三万英尺高空机舱咚?!


啧,你说现在这航空公司的风气咋这样?啊?!TMY成吗!!!


嘴角不由自主地抽搐了一下,千智赫对自己的脑洞表示恶寒,却还是下意识地往前挪了挪身子。


怎么,没见过偷听的啊?


哼╭(╯^╰)╮




……


“呵呵,你想干嘛?”


“Karry老大,你家那位真追来啦?牛逼啊你!”


“说话就说话,你扯我袖子干啥!”


“耶?脸开始绿…好神奇…”


“你先松开我袖子!我数三下!”


“黑了,变黑了!艾玛!”


“诶你别扯我!3!2!”


“完了,传说中的冷笑出现了……哥!亲哥!商量个事儿……万一,那啥,你可以一定要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王源儿,你炸了!别说他,等落地了你丫等着我揍不死你!诶都说了你把你那爪子给我松开!!”


……


哦。


不是赫赫,是呵呵。


好吧。


千智赫撇撇嘴,复又把目光转向窗外浓重的墨一般的夜色。


睡吧机舱里这么吵也睡不着,不睡吧窗外边儿连个景儿都没有。你看看,你看看。


所以说夜航什么的最讨厌了。


哼。╭(╯^╰)╮




“excuse me sir,coffee or tea or milk?”


略带尴尬的薄荷音拉回了千智赫早已不知道游离到何处的思绪。


抬头,正对上一双亮晶晶的葡萄眼,带着三分尴尬,六分讨好,和一分不着痕迹的打量。


哦。


是那个跟机长玩儿#高空play#的空少没错了。


“?” 


“这位先生,您需要咖啡或者茶吗?”


抬头,眨眼,一脸不解。


“额……啊尼哈撒哟???空你几哇???萨瓦迪卡???”


耸肩,摊手,一脸无辜,微笑满分。


千智赫先生表示,这位帅boy你在说什么啦,人家不懂的啦!


哼╭(╯^╰)╮




英语汉语日语韩语泰语通通试了一遍,面对这位愣是一脸你在讲什么啊我就是不开口啊的乘客,空少源表示,麻麻肿么办这个世界真的嚎克怕 (T_T)


正僵持间,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还轻轻拍了拍。


“Roy,你先招待其他乘客,这位我【亲自】来【伺候】。”


哥,你还拍我肩!你特么竟然还拍我肩!这真的不是在火上浇油吗???啊???


千智赫觉得自己的满分微笑有点蹦不住粉转黑的趋势,可那双水色弥漫的桃花眼机长先生却根本连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只是拨弄推车里面的饮品,闲闲的说着:


“sir,coffee or tea or milk?”


千智赫张了张嘴,终于还是什么也没说,又把唇抿紧了几分。


“问你呢,这位先生,coffee,or tea, or……me?”


机长先生眼波一转。


piu!~


正中红心。




(下)


----------


# drama此处取“戏剧性事件”之意

# 今儿上午候机时撸出的一段,顺便串梗,就当段子看呗(段子还要分上下我对自己也是无语了

# 非现实向一律不用正主本名,乖啦

# 照例,不care热度,评论约吗(dog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5)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耿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