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直

2014.4入股·长期自我拉扯·专注产出·不混贵圈丨multi-tasking

coffee or tea,or me?(下 )



# 机长K x 老师千

# ooc外瑞马驰


(上)

-----

提问:Karry Wang最喜欢什么哇?

回答:赫赫,你猜,啪啪啪。

-----




“问你呢,这位先生,coffee,or tea?or……”桃花眼机长眼波一转,“ mi——?”

看着对面那人得意时就会露出来的虎牙尖儿,千智赫觉得,自己终于体验到“煞气已经要抑制不住喷涌而出”是啥子感觉了。

“这位机长先生请问你对乘客公开性骚扰就不怕我举报吗。”

Ծ‸Ծ

机长先生也不恼,仍旧眯着那双雾蒙蒙的桃花眼,微微垂下视线,看着对面座位上梗着脖子瞪着他、也不知是羞赧多一点还是生气多一点的千某人,舌尖一动,“——lk?or milk?”

karry发誓,在话说出口的那一瞬间,他绝对看到了千智赫用他那张一向清冷自持的招牌禁欲脸诠释了何谓“红里透着黑,黑里透着红”。

那酸爽,啧。





“听不懂!”

“耶?”

“コーヒー、茶なのか、それともミルク?”

“听不懂!”

“커피 홍차, 아니면 우유 드릴 까 요?”

“听不懂!”

“Le café, le thé, le lait ou?”

“我就是听!不!懂!”

看着抱臂坐在位置上,表情越来越委屈,但怎么都透着点儿无理取闹意味的千智赫,不知怎么的,Karry的心突然间柔软的一塌糊涂。

真是……好可爱呢!

(/ω\)





夜航还在继续。

那厢空少源已经开始进行旅客们用餐后的清理工作了,可这厢Karry和千智赫两人还在僵持着。只有舷窗外不时透过来的丝丝缕缕的光,从两人脸上划过,明明灭灭。

盯着座位上那人的发旋儿,karry有点拿不准千智赫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想法了。

机长大人表示,有个傲娇男票真的好辛(hao)苦(wan)。

“你别闹。”

“你谁,我们认识?”

厚!这臭小子!

好歹为了他连夜航都坐了,给个台阶会死吗会死吗会死吗!

“哦,原来不认识。”

Karry耸耸肩,说罢便转身要走。可步子还没迈开,一双骨节分明的手便已然攀上了他的袖口,随即,紧紧攥住。

“这位先生,既然我们不认识,那你现在这个动作…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哇?”

“……”

“麻烦您配合我的工作,松手,谢谢!”

“……”

“嗯?”

“虽然刚才不认识但是……”

“?”

“……我们现在重新认识一次不行啊!哼!╭(╯^╰)╮”

此时,背对着千智赫的Karry机长严肃地表示,“哦。”

当然,至于机长先生早已翘起的唇角还有满脸已经溢出来的温柔……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好不啦!

“既然要认识,不妨聊聊?”





“所以这位什么都听不懂的先生,坐这班飞机所为何事呢?”

“找男朋友。”

“诶?”

“他是机长,唔,和你一样,也飞夜航。”

“听起来不错。”

“可他已经连续一个月夜航,都没怎么回家。”

“哇,这么拼?!”

“家里的煎饼果子都想他了。”

“煎饼果子还会想人?”

“哦,煎饼果子是我们养的猫。他说,他是油条,我是糍粑,再养个儿子叫煎饼果子,正好凑一家。”

“品味不俗。”

“家里的花花草草也想他了。”

“情有可原。”

“家里的冰箱电视也想他了。”

“诶诶?”

“家里的窗帘被罩也想他了。”

“哈?”

“哎呀你好烦!其实……其实我也想他了!最想他了…”

“噗!哈哈~可是他为什么不回家?”

“唔……”

“当我没问。”

“别,不是。”

“嗯哼?”

“唔……”

“不能说?”

“那个……”

“好吧既然这样那也聊了不少了我还是走……”

“我错了!帮我告诉他,我错了,让他快回来吧……”





其实那一句“我错了”刚说完,千智赫老师就后悔了。

说好的为人师表不向恶势力低头好吧就算这次真的是错了也不能这么简单粗暴的道歉要么以后在家里的地位一落千丈可怎么办啊喂!

这么一想,千老师的脸更是抑制不住地烧了起来。

正想着怎么补救一下,一双大手便落在了他的脑袋,就像以前很多很多次那样,温柔的揉了揉。

“傻!”

“去死你才傻我可是英语专八一次通过的高材生智商不到200也至少180不用羡慕呵呵。╭(╯^╰)╮”

“赫赫,我知道你讨厌夜航,所以下回别这样了,反正最后还是我心疼。”

“我就想让你知道,你是我的绝无仅有。”

“那你就是我的下不为例。”

“飞完这趟就回家吧?”

“回,不是说煎饼果子想我了吗?哎呀我也好想煎饼果子呢嘤嘤嘤。”

“눈_눈”

“呐,好吧!不过这位高智商先生,本机长再问你最后一遍,你要咖啡,茶,还是——”

“你!”

















#并不算彩蛋的♂彩蛋♂time #



“karry不要!”

“你都千里迢迢追来了,那我不得表示表示?”

“别,别碰那儿!还有我真会告你性骚扰的我跟你讲吼!”

“对别人那是不行,不过对你嘛……赫赫,呵呵。”

“这是在飞机上!哎别,别碰…痒…唔”

“喂,毛爷爷教导我们,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懂?所以……”

“王凯利!!!”

“啾!~”

“啪啪啪”





-----


# 目前处于度假状态…于是…拖了这么久…并不是因为懒癌发作!并不是!_(:3」∠)_

# 希望没有狗尾续貂,不过逻辑上的bug就请忽略吧,还有不要问我赫赫为什么错了呵呵呵

# 其实就是想写个傲娇x腹黑的段子而已啦,貌似没嗨起来,得再攒攒…

# 下一啪,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7)
热度(267)
©耿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