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直

2014.4入股·长期自我拉扯·专注产出·不混贵圈丨multi-tasking

非典型生活札记(一)

*如果不当明星?

*或许⋯⋯他会成为一名老师,而他,会开一家服装店呢!






1.
#老师和老板# 老师和老板合租了房东Roy的同一间屋子完全是机缘巧合。最开始的时候,老师以为老板是个模特,后来才知道是在oo街卖衣服的,而且还是个中二病晚期的处女座。而最开始的时候,老板以为老师是个面瘫,后来才知道是在xx舞社教舞蹈的,而且还是个少女心爆棚的处男座。机缘巧合。真是机缘巧合。


2.
#老师和老板# 同居(划掉)合租第一天,老师洗澡用时两个半小时,老板表示受到了惊吓。是夜,老师和老板就“浴室的合理使用时长”这一议题进行了深入和切实的讨论。老师表示,床可乱,衣可皱,泡澡时间不可丢。老板咬了咬牙,呵呵需要我再给你买个小鸭子不?老师瞬间面色嫣红,好啊但能不能再加个Kuma?


3.1
#老师和老板# 收拾妥当的老师刚躺到床上,便接到幼弟的慰问电话:工作顺利否?情感空虚否?新居安逸否?室友可爱否?老师白眼一翻,轻嗤一声道,就那样儿。毕竟,谁会瞎了眼喜欢一个桃花面皮笑点诡异中二傻气强迫晚期刚见面就笑露馅儿的凯皇包呢?很久之后,被打脸的老师表示,啪啪啪,我瞎,呵呵哒!


3.2
#老师和老板# 一大早就接到母上大人诚挚问候的老板其实正在为被子边角最后一道揉不平的褶皱心塞:大宝拾掇好了吗?大宝的新晋室友可爱吗?大宝要和人家好好相处知道吗?听罢,老板眉头一蹙:妈,我跟你讲厚,根据我多年的星座学研究经验,我觉得我和他星座相克耶,咋整?母上:……宝啊,药,真不能停


4.
#老师和老板# 某日,老板对老师说:不如我们来增进一下友谊吧!老师不解: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的友谊目前尚处于备孕状态。老板娇羞:备孕什么的讨厌讨厌啦流氓hing!老师:……老板继而曰:我给你讲个冷笑话呗。老师瞬间惊恐:表!老板邪魅一笑:从前有个皮卡丘,特别黄……哈哈哈哈哈!老师:呵呵。


5.
#老师和老板# 是在两人还差一层窗户纸没捅的时候,某日,老板问老师:我是你的什么啊?老师表示:呵呵我拒绝回答上个世纪的老梗real嫌弃!老板:😭 老师:… 老板再次:😭 老师:…棉花糖。老板不解:就算不是优乐美好歹也得是个小苹果吧?老师回以白眼一枚。(心中的棉花糖?(嗯,甜蜜的梦想


6.1
#老师和老板# 同居(划掉)合租第五天,老板一脸惊恐的看着客厅里那只无论外貌还是气质都和老师足有九分像的小萝卜头,脑内跑满弹幕:卧槽那货不才二十出头吗竟然连儿子都有了未婚先孕吗什么鬼啊啊啊麻麻我的室友嚎渴怕…嘭!老板屁股挨了一脚。转身,看到手拿锅铲的老师冷笑:少用你的脑洞玷污我弟。


6.2
#老师和老板# 没想到弟弟迅速和老板熟络了起来:哥哥你叫什么?啊?巨可爱?那巨可爱哥哥你觉得我可爱不?我觉得虽然你是巨可爱但是我比你还是要更可爱一点~但是我心里最可爱的还是我哥!不对!我哥最帅!不对!最帅也最可爱!你觉得呢? 老板:⋯⋯易老师,我发誓再也不背后吐槽你面瘫又话少了!😭


7.
#老师和老板# 这次让我们快进到两人已经确定关系后的某日。难得休息,老师坐在地板上打游戏,老板趴在他身后的沙发上,一手蹂躏老师的头毛,一手举着老师的手机呲着虎牙啧啧:我用酷狗,你用虾米,音乐播放器不一样的人怎么可以在一起!老师扭头:⋯王jk你484傻啊有病吃药快治没病吃药预防听话乖【冷漠.jpg】


8.
#老师和老板# 欢迎走进《王老板声乐小课堂》第一节,《种(娶)太(易)阳(烊)》:
我有一~个,美丽滴愿望,长大以后能迎娶易烊~~~我娶一~个,一个就够了,会生出许多滴许多小易烊~~~一个丢~给,丢给妈~妈,一个扔给扔给丈母娘~~~一个放~在,放在家~里,一个带去乱逛,带去乱逛~~~
啦啦啦~娶易烊~啦啦啦~娶易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娶~易~烊~~~到那个时候~世界都会变得~都会~变得~都会变得温暖~又明亮~~~

【下面我们来采访一下易老师:⋯⋯你奏凯 눈_눈


9.
#老师和老板# “真的,最近易老师有点奇怪”,舞社的小朋友如是说,“一直四处打听猫咪的品种性格生活习惯饲养法则,一下课拍拍屁股就走人,也不跟我们聊骚了,说是要回去喂猫。天呐易老师不是'养宠物太麻烦会死人的好怕怕'协会资深会员吗!” 此时,家里的王大猫睁着湿漉漉的眼看着易老师:玺~我饿~








#老师和老板#

#只是段子整理,不许上升真人#

#不定期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2)
热度(131)
©耿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