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直

2014.4入股·长期自我拉扯·专注产出·不混贵圈丨multi-tasking

非典型生活札记(二)

*如果不当明星?

*或许⋯⋯他会成为一名老师,而他,会开一家服装店呢!




10.

某日,“千玺叔叔,你娶我好不好?”突然被求婚的老师摸了摸老板芳龄4岁的小侄女的脑袋,“果果,921+1128等于多少?”“算⋯不出来,我还没学⋯”“算出来我就答应你。不能让你小叔帮忙哦~” 当夜,完成看娃大任的某小叔斜倚在卧室门口道:“千玺叔叔,答案是2049,所以你⋯⋯嫁吗?”




11.

(接上)⋯⋯接着老师一个轻松熊甩过来:“是娶!!!娶!!!” 【⋯⋯哦。【冷漠




12.

王妈妈又打电话来催婚了。看着摊在沙发上一本正经和老妈扯皮的老板,老师突然产生一股奇异的烦躁感,遂拿脚踢了踢那人:喂,说真的,你看你也老大不小了,赶紧听妈妈的话老实回家相亲结婚去!老板听罢不置可否,只是像猫咪一样扑过来抱住老师,还拿毛茸茸的脑袋蹭:你都不急,我急什么?




13.

王老板最近很不开心,因为……“易易,你觉不觉得家里缺点东西?” “什么?” “比如一只猫。” “……并不觉得。” “易易我想养喵。” “不要。” “烊烊我要养喵~” “不行。” “姓易的凭什么你能搂熊我就不能养喵!你这是精神家暴!” “……家里养一只就够了,怕你俩打架,乖。”




14.

老板:易易,伦家脊椎尾部神经末梢肿大需要你精神和物质层面的双重抚慰!老师:⋯说人话。老板:屁股疼,要抱抱!老师:所以你个老人家非去玩什么滑板鞋!摔的爽了吧?老板:₍₍ (̨̡ ‾᷄ᗣ‾᷅ )̧̢ ₎₎ 老师:过来趴这儿,给你涂药。老板:能爬大腿吗?能躺腹肌吗?老师:⋯闭嘴。




15.

欢迎走进《王老板声乐小课堂》第二节,《春(易)天(烊)在哪里》:易烊哪里呀千玺在哪里~他都在那王老板的眼睛里~这里有千千呀这里有阿玺~还有那帅酷拽的总裁易~嘀哩哩哩嘀哩哩,嘀哩哩哩哩~嘀哩哩哩嘀哩哩,嘀哩哩哩哩~易易在王老板的哈特里,反正他从头到脚都是我滴~【。








#老师和老板#

#只是段子,不许上升真人#

#微博不定期更,lo仅作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78)
©耿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