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直

2014.4入股·长期自我拉扯·专注产出·不混贵圈丨multi-tasking

非典型生活札记(三)

*如果不当明星?

*或许⋯⋯他会成为一名老师,而他,会开一家服装店呢!




16.


某日,老师加班,老板遂拎着前来蹭饭的弟弟去超市买食材。楠:俊俊我告诉你个秘密你听啵?老板:叫凯哥。楠:其实我…哥可喜欢HelloKitty了!老板:… 楠:就那个糖罐那个。老板:哦告诉你个秘密我小名叫凯帝。毫无防备被秀了一脸的易楠楠表示:俊俊我只是想让你给我买那个糖,真的(ಥ﹏ಥ)




17.


(接上)是夜,终于泡完澡的老师倚在浴室门口,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冲床上恰巧穿了粉色睡衣的某只撩:听说我喜欢凯帝? 老板:⋯⋯ 老师:哈喽凯帝~ 老板:눈_눈 老师:哈喽哈喽?粉色的凯帝? 老板:⋯⋯喵!不行啊?!没见过人有小名啊!喵!!!【(╯‵□′)╯︵┻━┻】【超气.jpg】




18.


老板:易老师,我看网上说的,一个人要是这辈子很害怕某样东西或某件事的话,说明上辈子就是因为那个玩意儿死掉的。老师:我说你好歹是21世纪的优秀大学生……这你也信?老板:啊不管反正我上辈子一定是你的腿部挂件。老师:哈?!老板:要不这辈子我咋这么怕离开你呢!老师:⋯⋯傻子。




19.


老师和老板吵架了。看着窝在沙发上委屈得脸蛋通红的老板,老师突然忘记他们为什么要幼稚地争吵了。想通了的老师遂走到沙发前,蹲下:我爱你。老板:我觉得我们更应该谈一下正经事。老师:可是我的正经事就是爱你呀。老板:哦。⋯⋯一双手突然环住了老师的脖颈,只听见老板喃喃:易易,抱。




20.


老师打开门,第一眼就看到老板头上戴了朵豆芽花儿进行犯蠢の吸引。老师:눈_눈 老板:易易快看,我发芽了!老师:눈_눈 老板:快来给我施肥!老师:눈_눈老板:没有肥料伦家会死翘翘的嘤嘤嘤~ 老师彻底被打败:说吧豆芽俊,要啥肥料?一碗小面够不够!老板:肥料是易易牌亲亲~来一吨!




21.


关于一起听演唱会的一点小事。













#老师和老板#

#只是段子,不许上升真人#

#微博不定期更,lo仅作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70)
©耿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