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直

2014.4入股·长期自我拉扯·专注产出·不混贵圈丨multi-tasking

Coherence丨预告

* “开启” “惊喜”


* 不好意思我脑子里有坑


* 全编的,别上升








意识还没回笼,王俊凯就觉得自己陷入了一股难以名状的燥热——


先是有人趴上了他的背,然后一双手环住了他的腰,再然后耳朵开始感觉到若有似无的碰触,湿漉漉的,完了搁在腰腹部的手也极其配合的慢慢向上逡巡,目标似乎是他胸前的……


王俊凯虽然还闭着眼睛,倒是一个机灵,把胸前那双意图作乱的手拉下,扣在自己手里,“千玺你别闹好嘛,赶了几天夜戏了让我再睡一会儿噻!”心说:几天不见,幺儿咋这么舍得劲儿撩他了?


可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就感觉到有尖尖的犬齿抵上了右耳的软骨,似乎还真有一口咬下去的可能,磨牙声响起:“林惊羽,老实交代,千玺是谁?”


耳朵尖子突然一疼,这下,王俊凯彻底醒了。


眼前人明明是千玺那一张脸,可脑袋上毛茸茸的耳朵和身后一摇一摆的大尾巴,无不证明眼前非“人”的事实。更别提那一股娇俏自成的媚态了。


王俊凯无力的捂住脸——


我勒个去的演了个林惊羽还他妈真成侠剑客了?!醒醒,欧凯?



真是日了狐狸了。

















——

# 是的在一个好不容易不用赶稿但是神冷的夜里我又来挖坑了

# 脑洞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 不过至今没确定要不要践行“凯x七” “鲸x玺”这魔性的拉郎⋯⋯

# 要是再把k赫扯进来那我就彻底懵逼了估计哈哈哈哈哈哈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111)
©耿直 | Powered by LOFTER